郑州市车管所春节期间将暂停办理车驾管业务!
已预约的车主可以这样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30 10:45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1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按照上级2022年春节假日期间工作安排,2022年1月31日至2月2日为法定节假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总所、各分所、各县市区交警大队车管部门的业务服务大厅暂停办理车驾管业务。2022年2月3日起恢复正常开放办理车驾管业务。

  各社会化机动车登记服务站1月31日至2月6日暂停办理车驾管业务,郑州市区(县市区)部分机动车检测站1月31日至2月6日暂停办理审车业务。

  2022年1月31日前,已成功预约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市民朋友,在2月3日恢复办公后不必再次预约,持已经预约成功的信息,直接到所约服务地点办理。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