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祥和过春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30 07:24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8日,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到平顶山市宝丰县调研社会救助、根治欠薪、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戴柏华来到宝丰县杨庄镇、肖旗乡、城关镇等地,走访慰问低保户、孤寡老人,详细了解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戴柏华强调,要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持续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全面落实低保、特困等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加大对困难老年人、重度残疾人、流浪乞讨人员、孤儿、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帮扶救助力度,健全服务保障体系,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定期开展探访,及时足额发放救助金,织牢民生保障“安全网”。要扎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强化源头治理,做到欠薪动态清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记者 张建新 薛迎辉)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