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不断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6 09:36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4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该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顾雪飞要求,要真抓实干、注重转化,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河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驰而不息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认真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