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进
在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上强调
躬身入局挺膺负责 紧抓工作布局落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4 23:00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进主持召开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杨进强调,市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系统提出了“1335”工作布局,描绘了信阳市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的发展蓝图。市委办公室处于“四最一中枢”的重要位置,要切实发挥“统”“领”作用,聚焦“1335”工作布局,加快完善督查考核奖惩工作机制,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优化调整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更好发挥党办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基本职能作用;要持续锤炼能力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五型机关”建设为抓手,统筹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督查、大服务”活动,激励引导党办干部自觉躬身入局、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为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新篇章贡献党办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