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朝着“美好生活看信阳”全力迈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4 23:12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会议部署,对信阳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就巩固拓展成果、推进常态长效进行安排,动员全市上下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实践行“两个更好”重大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全面推进“1335”工作布局,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朝着“美好生活看信阳”全力迈进。

  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志伟主持会议。孙巍峰、卢锡恩、曲尚英、杨进出席会议。

  蔡松涛指出,要总结成绩,肯定成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严督实导下,市委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开展,强化担当学党史,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融会贯通悟思想,感悟了思想伟力;善作善成办实事,践行了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开新局,鼓足了实干劲头。

  蔡松涛强调,要推进常态,确保长效。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常态化长效化中筑牢历史记忆、汲取历史智慧、担当历史使命,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的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运用,放大成果。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担当作为,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强化宗旨意识,办好民生实事,以品质生活夯实美好生活之基。强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毅前行,奋力书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崭新篇章。

  新县、羊山新区、市财政局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信阳市设主会场、分会场,各县区、管理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