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4 23:15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新乡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主要目的是分析形势,凝心聚力,大干快上,迅速掀起水利工程建设高潮。副市长武胜军出席会议。

  市水利局从四水同治、重大项目、灾后重建3个方面通报了全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有关县(区)就各自工作进行发言。武胜军指出,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形势所需、群众所盼,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水利建设项目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树立背水一战、战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逐一破解当前存在的施工进度、项目进展、要素保障和谋划包装等难题。要紧紧扭住重点工程项目不放松,特别是灾后重建项目、重点水利工程项目等,加强汛前水库、河道风险排查,组织抗洪模拟演练,完善洪灾监测预警系统,除险加固病险水闸等。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项目进展精准调度,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抓好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督查考核,做到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办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圆满完成水利工程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