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赴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4 23:15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副市长祁文华到市市场监管局详细了解去年工作成绩,询问今年工作安排,向该局党员干部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2021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务实重干,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营造了安全稳定、规范有序的市场氛围,先后荣获27项国家和省、市级荣誉,全市市场主体达到48.3万户,同比逆势增长10.58%。

  祁文华对该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今年市场监管工作目标务必明确,守牢“四大安全”底线,力争省长质量奖数量再增加,争取中国质量奖实现零的突破。积极发挥知识产权优势,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工作重点务必突出,强力推进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着力构建更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更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全力维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公共安全。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打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市场监管政治生态,推动市场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