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4 23:17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月22日,新乡市召开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新乡市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祁文华强调,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进口高风险非冷链货物、国际邮件等方面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防控进口货物输入疫情风险。各地要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力量。海关、市场监管、商务、邮政管理、卫健等部门要牢固树立入境货物监管“一盘棋”思想,通力配合、精准施策,加强在信息共享、应急处置、会商研判等方面合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新乡市将对各地各部门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实施跟踪督办,对情节严重的,将予以通报直至问责、追责。各单位也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把本地区本系统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