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宋争辉看望慰问
郑州市留校师生 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1 18:51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1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等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慰问寒假留校师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

  宋争辉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走进学校教室、餐厅、运动场等地,和留校师生亲切交谈,了解门卫消毒登记、校园封闭管理情况,询问留校师生人数及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

  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宋争辉一行经过门卫扫码、测温、消毒后进入校园,为留校学生送上慰问品,询问了同学们的家乡和留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受学生邀请,为正在运动场开展足球比赛的同学们开球;在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宋争辉一行深入到留校过年的师生中间看望慰问,鼓励大家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磨炼意志,把危难时刻的经历变为人生的宝贵财富利用留校这段时间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基础上多读书、读好书,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强健体魄,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在将来成为祖国杰出的人才。

  听取学校的汇报后,宋争辉对学校在疫情防控中采取的各项措施表示肯定,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留校师生管理,他嘱咐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意识,用最严格的要求、最细致的工作确保每一名留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