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持续雨雪天气来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1 18:59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月20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未来7天漯河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和持续雨雪天气过程,气温持续偏低,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局部可达零下3℃。市民应做好防寒保暖准备。

  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预计1月21日漯河市开始出现雨夹雪天气,1月21日夜间逐渐转为降雪,1月23日降雪量相对较大,1月21日~23日累计降雪量预计达5毫米左右。针对不少市民关心的“本轮降雪是否能让大家实现雪地玩耍的愿望”这一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气温保持在零下3℃至1℃之间,大量积雪的可能性不大。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1月28日前天气转晴的可能性不大。

  具体预报如下:

  1月21日:阴有小雨雪,东北风4级,零下1℃~1℃;

  1月22日:阴有小雪,东北风4~5级,零下2℃~0℃;

  1月23日:阴有中到大雪,偏北风4~5级,零下2℃~1℃;

  1月24日:阴有零星小雪,偏北风3~4级,0℃~1℃;

  1月25日~26日:阴有小雪,东北风4~5级,零下1℃~2℃;

  1月27日:阴有小到中雪,东北风5~6级,零下3℃~0℃。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