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起建设现代化漯河的磅礴力量
漯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1 19:00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月20日,漯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召开,在漯河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扣市委“五项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党史、用党史的全过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动现代化漯河建设的奋进力量。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会议系统总结了漯河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统战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持续巩固漯河市统一战线团结和谐、开拓奋进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漯河市高质量发展,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学史贵在力行。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超表示,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持续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谋惠民之策,行便民之举,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力量。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友良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党组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抓早、抓细、抓实、抓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丰硕,得到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市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践行“两个确立”,胸怀“国之大者”,砥砺初心、履职尽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政策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漯河市民政系统上下联动、前后贯通、整体推进的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良好态势,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教育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全力提效”工作思路,聚焦学习重点,创新工作特色,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奋进之力转化为“办好人民教育”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市委教育工委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围绕市委提出的“坚持把孩子们的事办好”目标,以实施“十大工程”为抓手,推动漯河市教育工作实现“一个突破”“五个领先”,切实加快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全力开创教育事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