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副市长王继周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1 19:11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月20日,全省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漯河市副市长王继周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要求,认真总结郑州“7·20”特大洪涝灾害的经验教训,动员全省上下增强风险意识,针对2021年全省防汛救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查弱项、补短板。

  会议强调,今年汛期前,要加快水毁工程修复、病险水库加固,认真组织抓好黄河流域备汛工作,全面排查、清除南水北调工程度汛风险隐患,逐一落实防汛预案。要切实加强城市防洪排涝建设,谋划实施重大防洪减灾工程,及早开展整改工作,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不断提高抵御自然灾害能力,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