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1 07:3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0日,省政府、省军区召开2022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省军区少将司令员陈兆明,省军区少将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刘金来出席会议。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习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指出,河南是人口大省、兵员大省,军地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扛稳扛牢兵员大省责任担当,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军地一体、协同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孙守刚要求,要把准“青年成长成才”这一征兵工作的主流和方向,把优秀青年送到部队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为实现“两个确保”培养人才、积蓄力量;要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强化征兵政策落实,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要扭住重点关键,突出高校征集主阵地,着力提升本科毕业生征集比例;要加大纪律监察监督力度,狠抓廉洁征兵,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习晓军强调,要把握形势要求,强化使命担当,整合军地力量,守住廉洁底线,优化兵员结构,努力开创我省征兵工作新局面。(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 毛铁朕)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