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行正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目标承诺签订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0 17:54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1月19日上午,省人防办举行正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目标承诺签订仪式。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士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谷文峰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强调,一是要对党忠诚。要凡事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起码、最基本的要求,要感恩组织,坚持讲政治和干工作的衔接统一,把“两个维护”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工作效果上。二是要勤勉尽责。要具备足够的胆气和魄力,做好攻山头、打硬仗的思想准备,担起肩上沉甸甸的担子,用苦干实干推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不断提振肯干事、善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把结果导向贯彻履职尽责全过程。三是要干净做事。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既要严格要求自己、也要严格要求家人,守护好心灵净土,确保做人一尘不染、做官一身正气。

  会上,陈霞宣读了省人防办正处级领导干部任免文件。人事教育处处长孙志敏宣读了新任总工程师程伟伟试用期目标承诺书。谷文峰代表办党组与程伟伟签订目标承诺书。张士杰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省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近期,省人防办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首次引入“揭榜挂帅”“赛马”选人用人机制,并与试用期目标承诺制、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督查督办工作办法等制度机制贯通运用,坚持以实绩论英雄。通过扎实做好支部推荐、个人展示、民主推荐、考察、党组研究决定、任职备案等各环节工作任命干部,并按照领导干部试用期承诺和任职目标管理实施办法规定程序,实现干部“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进一步激励全办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