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两个确保”“十大战略”
奋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20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顾雪飞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刻阐述了2022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重大任务,对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两会通过法定程序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进一步吹响了我省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找准公安机关服务保障“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顾雪飞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以河南一域之稳定为全国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