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放心、家长安心 郑州大学当好在校学生“服务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19 17:26 来源:省政府新闻办

  1月19日,在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65场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就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当好在校学生的“服务员”。在郑州大学后勤保障方面,王宗敏介绍,330名安保人员坚守岗位,守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投入70余名医护人员为主校区师生核酸采样6.78万人次;800余名后勤职工,为留校师生提供保障服务;22名志愿者成立“送餐服务队”,为封控在楼宇内的师生无接触式免费送餐,日均12000份,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开通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在线开展讲座,宣传普及心理知识,帮助学生应对情绪压力,让学生放心,让家长安心。(记者 朱丽文 申华)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