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以楼宇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
学生宿舍内建立45个临时党支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19 17:24 来源:省政府新闻办

  1月19日,在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65场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就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郑州大学全体校领导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全链条指导、督导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众志成城,52名院(系)党委书记下沉一线,担任学生宿舍楼长,学生宿舍内建立45个临时党支部,形成以楼宇为单元的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幢幢有组织、层层有旗帜”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1月16日,学校还组织博士生宣讲团发起并联合国内众多一流大学,共同开展“守望相助共克时艰”2022全国高校联合抗疫宣讲活动,激励封闭中的广大青年学子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激发爱国情怀。(记者 朱丽文 申华)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