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河南省省直青年人才公寓何时能申请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17 15:06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河南省省直青年人才公寓何时能申请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2-01-12
内容  您好,《河南省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管理暂行办法》豫政办〔2021〕60号及办法实施细则已经发布,上边说在河南省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网站发布配租公告,可我没有找到这个网站,请问现在是还没开通吗?大概什么时候开通?开通后会怎样告知公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2-01-13
回复单位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的关心关注!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目前,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网建设工作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域名绑定申请工作,原计划本月中旬上线运营,受疫情影响,网站上线时间有所延后。

  网站上线运行后,我局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公布。届时,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各项目基本情况、配租公告、房源分布等信息将会适时在网站进行公布,敬请关注网站信息。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