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察看
召陵区部分小区、村庄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12 15:4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月11日上午,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召陵区实地察看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情况。

  李建涛一行先后察看了瑞贝卡家天下小区、东城街道张庄村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情况,详细了解了检测点位工作流程、操作规范及封装转运、信息平台系统运行等情况。李建涛指出,要科学合理做好组织引导,确保各个环节有秩有序;要持续完善大数据平台系统,切实提高人员信息录入效率;要“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对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主动上门采样检测服务;要精确统计人员底数,瞄准24小时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目标任务,合理调度,确保随时启动、随时高效有序作战。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