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08 07:35 来源:河南日报

  1月7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两院”报告等重要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对2021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22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亮点频现、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必须准确把握“时”与“势”,“稳”与“进”,发挥好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作用,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向着“两个确保”阔步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讨论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时,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以翔实的数据全面客观总结了去年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执行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对今年的工作提出积极稳妥的目标和切实可行的举措,报告突出了新发展理念的要求,突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导向,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委员们认为,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内容精炼、总结到位、案例生动,充分体现了我省法检系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一心为民、开拓进取,为全省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生动实践。(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