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特别策划丨动画:2021年河南财政的钱都花哪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07 17:4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6日上午,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关于河南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六次次会议审议。

  回望2021,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特别是面对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洪灾、新冠疫情反弹和内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巨大压力,河南财政实现了收支平衡,运行总体平稳。报告显示,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347.4亿元,增长4.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0419.9亿元,增长0.5%,持续保持在万亿元以上,财政收支双双实现正增长。

  2021年钱花到哪了?“数”里行间展示河南账本,回应百姓殷切期盼。快来看视频吧!(记者 路娇 赵檬)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