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分组审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07 07:48 来源:河南日报

  1月6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围绕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令人备受鼓舞、倍增干劲。报告用数字体现成绩,用实招推动发展,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努力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广泛汇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共识力量指明了履职方向、划出了工作重点,体现了以真抓实干扛起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使命担当的信心与决心。

  委员们在审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认为,省政协不断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为民提案、提案为民,为我省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了力量。

  围绕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工作,委员们畅所欲言。徐慧前委员提出,加快建设安阳至徐州城际铁路、衡水至潢川铁路,支持濮阳开展“无废城市”建设,推动濮阳加快融入全省发展大局、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游翔委员建议,推动河南省级智慧文旅云平台建设,加快数字化技术在文旅行业的运用。蒋士卿委员建议,把更多中药饮片纳入医保支付范围,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健康服务。(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