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会特别策划丨视频:“数”看河南速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06 18: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近年来,河南迈好经济发展步伐,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大考中交出了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自2005年地区生产总值迈上万亿元台阶后,河南用5年时间迈上2万亿元台阶,再用3个3年接连“进阶”,相继迈上3万亿元、4万亿元、5万亿元台阶,预计2021年将迈向6万亿元,增长6.5%左右。

  新起点,新征程,“两个确保”凝聚四方力量,“十大战略”承载百般期待。点击视频,让我们一同见证河南速度,一起为河南发展喝彩,共同期待2022年更美好的未来!(策划/王曦辉 张培君 统筹/银新玉 执行/赵檬 祝萍 杨鑫阳 美编/张舒婷)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