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 高标准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1-04 08: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日,副省长武国定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到卫辉市暗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卫辉市蓄滞洪区迁建项目工程现场,武国定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和建筑材料,他叮嘱当地政府和工程负责人,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严格工程质量监督和管理,把好建筑材料关、施工关、监理关、检查验收关,把项目建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同时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6月底之前能够建成投用。

  在卫辉市上乐村镇上乐二村,武国定认真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他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以整治“六乱”、开展“六清”为重点,集中解决脏乱差问题。在此基础上,要做好乡村建设规划,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农村空闲宅基地和残垣断壁清理整治,盘活农村土地资源,改善村容村貌,真正让乡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记者 刘晓波)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