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学习强焦”大讲堂开讲 葛巧红李亦博等聆听报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29 08:37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2月27日下午,以“开发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期“学习强焦”大讲堂在市会议中心开讲,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围绕平顶山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情况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葛巧红、李亦博、李民生、王建修、郭鹏、宫松奇、牛书军、路红卫、董炳麓、王朝杰等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

  2018年以来,凌兵奎主导并谋划推进了平顶山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平顶山高新区在科技创新、经济建设、城乡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专题辅导报告上,凌兵奎以《向改革要动力 以改革增活力》为题,从体制机制改革的背景、做法、成效和启示四个方面,对平顶山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借鉴性和操作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主持此次报告。他指出,平顶山、焦作同属资源型城市,都处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平顶山高新区的相关经验,必将对焦作市开发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启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举措,积极对接争取,稳步推进焦作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锚定“两个确保”、再造发展优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