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计351处!河南第八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公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28 16:14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省政府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八批河南省文物保护单位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核定351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此次公布的第八批河南省文物保护单位名单中,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115处,石窟寺及石刻9处,古建筑128处,古遗址78处,古墓葬21处;另有与现有河南省文物保护单位合并的项目5处。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进一步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管理和利用工作。(文/任晶晶)

共计351处!河南第八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公布共计351处!河南第八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