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28 07:3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27日,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戴柏华代表省政府对大会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和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团中央指示精神,为实现“两个确保”宏伟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戴柏华强调,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立足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加强政治引领,把广大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团结动员广大团员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勇当现代化河南建设生力军和突击队;要主动把服务青年寓于服务大局之中,回应青年发展诉求,厚植青年人力资源,促进青年全面发展;要锚定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作方向,努力锻造与现代化河南建设相适应的现代化青年组织。

  12月27日下午,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21名,选举王艺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选举王笃波、王砧林、王强、王继威(挂职)、王海萍(挂职)、梁静(兼职)、裴将(兼职)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书记。

  王艺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全体班子成员将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伟大旗帜,锐意改革进取,带头做到政治上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做到思想上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带头做到能力上强,努力践行谋事预则立,处事有方略,做事要结果;带头做到担当上强,勤于奋斗,勇于创新,敢于斗争;带头做到作风上强,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务实之风;带头做到自律上强,在行动上、工作上、生活上自律,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为实现“两个确保”宏伟目标努力奋斗,推动全省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周晓荷)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