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谋划推进省科学院重建重振
努力在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中起高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22 07: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20日,副省长霍金花赴郑州市调研省科学院揭牌筹备情况和分包重点项目。

  在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霍金花详细了解省科学院揭牌筹备情况。她强调,重建重振省科学院是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里程碑式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压推进;要全力做好省科学院揭牌筹备,统筹谋划揭牌和运营工作,加快推动与中原科技城深度融合,形成共建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创新体系;要创新体制机制,畅通政产学研用,系统集成、协同创新,全力打造新型科技创新研发机构,为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霍金花还来到河南省科技馆新馆、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她强调,要筑牢安全底线,对标一流、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实现高质量运营。(记者 师喆)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