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黄河秋汛防御工作突出!河南省政府通报表扬17家单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21 12:39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扬2021年黄河秋汛防御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决定对河南黄河河务局等17家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2021年9月至10月,黄河中下游干支流均发生历史罕见的长历时、大流量、高水位严重秋汛,我省黄河防洪工程、滩区及沿黄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防汛形势极其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黄河秋汛洪水防御工作批示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艰苦奋斗、连续作战,实现了“不死人、不漫滩、不跑坝”的目标,取得了黄河秋汛防御工作的全面胜利,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及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的充分肯定。(记者 王靖)

  附:2021年黄河秋汛防御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名单

  河南黄河河务局、省应急厅、水利厅、气象局、公安厅、交通运输厅、通信管理局、电力公司、消防救援总队、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开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洛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新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焦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濮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三门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济源示范区防汛抗旱指挥部。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