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吃苦 乐于奉献 努力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各项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14 07:3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灾后恢复重建帮扶工作汇报会,总结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省长武国定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听取帮扶工作队及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后,武国定指出,我省灾后重建帮扶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要总结经验做法,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帮扶实效转化为重建成效。

  武国定强调,要加快灾后重建项目实施进度,按时完成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倒房重建等项目建设;要确保灾区群众温暖过冬,落实好扶持救助政策,督促各地制定防范极端天气预案;要守住不发生因灾返贫底线,做好监测帮扶,稳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要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宣传发动,突出整治重点,尽快让乡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要维护灾区社会稳定,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妥善处理涉灾矛盾,严防发生次生灾害;要发扬优良作风,做到心中有民、不怕吃苦、作风过硬、乐于奉献,努力完成我省灾后重建各项任务。(记者 郭北晨)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