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整治 不留死角 确保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11 07:34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前期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曝光了一批典型案例,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取有关地市和专班办公室汇报后,他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是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必然要求,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期盼。

  武国定强调,要进一步突出整治重点,尤其是脏乱差问题突出的村庄、水灾损毁严重的村庄、乡镇政府所在地和城乡接合部;要进一步宣传发动群众,形成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完善督查激励机制,省工作专班要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集中曝光各地存在的突出问题,实行月评比、月通报制度;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县区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组织工作专班集中抓,通过集中整治行动,真正让乡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记者 刘晓波)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