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8 17:11 来源: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12月6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然讲话,副主任蒋志安、郭瑞疆、杨三忠出席。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宗教工作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机关和委属单位抓好学习研讨,对全省宗教工作干部和宗教界人士开展专题培训,深入基层宣讲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