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建在信阳分会场参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8 16:46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2月7日,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建在信阳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站位要再提升,要扎实做好受灾群众帮扶救助,坚决防止因灾因病返贫。措施要再加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自查排查解决问题,带着感情把帮扶工作做到位。作风要再严实,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懈心态,聚焦重点,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作风,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保障巩固脱贫成果。

  全省会议结束后,信阳市继续开会。秦保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全面系统分析,找出问题症结、找准思路方法,抓住重点,做到有的放矢。要选好样本“解剖麻雀”,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将县、乡、村工作贯通起来。要拿出行动“解剖麻雀”,抓实抓细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要拿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具体政策“解剖麻雀”,通过发现的问题检验政策设计、检验政策落实、检验监测体系、检验责任落实。要有效梳理问题,坚持跟踪问效,把基础工作做扎实。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