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医院完成国家医保平台接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8 16:47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信阳市中医院正式切换运行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成为全市率先接入国家医保平台的四家医疗机构之一。

  为推动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在全市尽快上线,市中医院结合医保管理工作实际,明确相关部门分工,集中力量按照时限做好贯标工作,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医护人员赋码500余人,诊疗、耗材项目赋码6000余个,疾病诊断赋码30000余个,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

  市中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院医保部门将与相关科室加强配合通力协作,设置“一站式”服务窗口,优化服务流程,为群众提供住院、门诊慢性病等医疗费用“一站式”结算,解决参保患者办理结算、异地转诊备案往返审批排队等现实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医保服务中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