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长范付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旧城改造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8 16:40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2月7日,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付中深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和湖滨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旧城改造工作,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坚持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卫祥玉,市政府秘书长郭忠义参加调研。

  范付中先后察看了“婚旅之都”文化产业、中科芯时代集成电路与新材料应用产业示范园区、北环路东段与经一路交叉口道路提升改造、易事特二期新型储能装备产业园等项目进展情况。“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每到一处,范付中都直奔主题,询问了解各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现场研判,制定解决方案。

  在北环路东段与经一路交叉口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现场,范付中详细了解周边空间规划,指出北环路建设对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带动沿线区域开发、拉动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完善城市空间形态、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既是经济工程,也是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打开北环路周边空间,优化布局、完善功能、绿化美化,把北环路与黄河公园有机衔接起来,打造成“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一条景观道路,刷新城市“颜值”,提升城市品位,真正还绿于民、还空间于民,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优良的人居环境。范付中还沿途察看了经一路提质改造进展情况,强调要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拓宽“瓶颈路”,打造惠及民众的亮点工程,推动城市路网加速升级完善。

  在易事特二期新型储能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范付中指出,我国高度重视储能产业的发展,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企业要紧紧抓住机遇,瞄准中西部能源转化需求,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以时间换空间,加紧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加快“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打造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的高端装备制造业集群。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持续优化政策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