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8 16:41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2月7日,三门峡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栗金强、副书记牛兰英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许胜高、韩迎春、张志鹏、张晓燕、王云波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报告,并批准了预算调整方案;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市道路交通设施和交通安全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还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商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和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