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违章建筑零容忍 重拳出击治“顽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8 16:41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自“护佑生命、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三门峡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围绕拆违治乱“勇担当,敢作为”,违章建筑零容忍,重拳出击治“顽疾”,强力推进专项行动。

  据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三门峡坚决扛起“管好一片区域,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动真格、动决心、动作快,营造“地毯式”查违、“兵团式”拆违的强大声势,形成了啃硬骨头、攻坚克难的强劲态势。

  自11月起,三门峡市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目标不移”,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全天候、无死角巡查,持续深入开展夜间巡查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杜绝反弹现象,有效巩固拆违治乱成果。

  商户违建危害意识明显增强,主动拆除私搭乱建49处,面积5708平方米,提升美化了门店形象,环境得到有效改观。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