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会见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8 15:52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2月7日,市委书记李卫东会见莅新考察的创维集团创始人、江苏开沃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生一行。市领导郑援越、祁文华、周勇一同参加会见。

  李卫东对黄宏生一行莅新考察、洽谈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创维集团是中国民族品牌,旗下家电产品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近年来实施转型发展,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展现了中国企业的责任、担当和魄力。新乡市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越的交通区位和丰富的科教资源,“十四五”时期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重点谋划,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潜力。希望双方立足产业发展、生态培育和品牌树立,加强深度交流、开展务实合作,新乡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良环境、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与企业一起共同把产业做起来、品牌立起来,实现合作共赢。

  黄宏生介绍了自身与新乡的深厚渊源、创维集团的业务板块和转型发展情况,展望了新能源汽车广阔的市场前景。他表示,新乡有扎实的工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与新乡优势互补,在多领域寻找合作契合点,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