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
到河南省储备粮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8 15:12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12月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河南省储备粮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黄道功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省储备粮保障中心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与干部职工深入进行了交流。

  黄道功指出,近年来,省储备粮保障中心围绕主责主业各项发展,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以党建引领,工作中呈现出班子团结、作风优良、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的良好局面。

  黄道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为目标,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改革定力,善谋实干、奋勇争先,为实现“两个确保”努力作出新贡献。一要立足当前抓实绩。要继续发挥好的优良作风,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储备粮日常监管、检查验收和督促管理等重点工作,保障省级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和储存安全。二要放眼长远抓改革。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围绕服务全省粮食安全大局,结合省级储备粮管理体制改革,深入研究中心职能和定位问题,突出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争取为构建更高层次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增添动力。三要服务至上解难题。要牢固树立科学治理服务、为高质量发展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念,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立足核心职能,发挥好政府储备运营主体作用,为承储企业服务,为种粮农民服务,切实把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解决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局总经济师,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