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太行高速安阳段项目入围
全国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 终评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8 09:41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2月6日,中国交通新闻网公布全国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入围终评名单,沿太行高速安阳段项目作为河南省唯一成功入围的项目!

  自项目实施以来,项目公司严格按照 “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总体思路和“统一协调、严明纪律、服从全局、资源共享、规范程序、分级负责、尊重事实、正确引导、加强策划、注重实效”的基本原则,落实“工作推进到哪里,宣传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的要求,细化项目建设每个重要节点,积极筹划与社会各界新闻媒体沟通互动,制定项目宣传工作方案,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营造良好氛围,全力把项目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和成绩展现出来,更好展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成绩,谱写新时代“红旗渠精神”新篇章。

  据统计,项目共计在人民日报、“学习强国”APP平台、河南日报、河南卫视、河南省政府网、大象网、大河网等媒体发布报道百余篇。飞瞰太行山东麓,发扬红旗渠精神。下一步,项目公司将紧紧围绕“红旗渠精神”高地,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弘扬工匠精神,讲好项目故事。在建设实施过程中注重与沿线自然环境相协调,与当地人文历史相结合,打造地域浓厚、特色鲜明、融入红旗渠精神的工程品牌形象,致力于把沿太行高速安阳段项目打造成为一条与红旗渠品牌相匹配的绿美畅通、交旅融合最美智慧高速公路,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使这条精神之路、惠民之路、经济之路、旅游之路早日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