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
暨第六届黄河论坛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6 08:02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5日,中国工程院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暨第六届黄河论坛在郑州开幕。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这次论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实际行动。河南农业大学及省内涉农院校、科研机构,要加强与各位院士、专家对接,用好论坛成果,服务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工程院在重大战略咨询、重大决策及项目论证、顶尖人才培养、一流创新生态打造等方面,为河南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希望各位院士、专家为河南发展多建真言谋良策,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注入强大动能。

  此次论坛由中国工程院主办,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科协和河南农业大学联合承办,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12位院士和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的30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此次论坛将举办60余场专题学术报告。(记者 李运海 史晓琪)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