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5 08: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2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就持续深化学习成果、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顾雪飞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坚持运用唯物史观,准确把握全会关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的总结论述,特别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历史经验,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河南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