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
会见美团政府事务副总裁潘子龙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3 18:26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1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亲切会见美团政府事务副总裁潘子龙一行,双方围绕优化城市交通基础设施、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贾迎战、美团政府事务北区总经理李泽龙等参加会见。

  李跃勇对潘子龙一行到驻马店对接洽谈项目表示欢迎。他说,驻马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十三五”期间,驻马店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位居全省前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当前,驻马店已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全面开启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新征程,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追求越来越高。美团电单车技术作为“绿色交通”技术之一,在智能交通、共享交通、慢行交通体系建设等领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有效缓解了城市公共交通压力,为城市打造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作出了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交流,寻求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形成更多合作意向,以绿色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以平台资源带动更多劳动力就业增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潘子龙介绍了企业发展及相关项目具体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技术、平台优势,深入洽谈对接,强化务实合作,结合驻马店实际,寻求更多合作领域,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