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物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3 17:33 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11月23日,河南省文物局在机关会议室组织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小玲参加培训,强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局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聚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加强网络舆论引导,有效应对网络舆情,同心协力推进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和大河网络舆情研究院专家,以《关于做好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管理工作的几点思考》《全媒体环境下声誉管理和危机应对》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尽阐述,从网络舆情源头、种类、发现手段和应对处置等多个层面,系统解读了做好意识形态领域舆情处置工作的基本思路、具体举措;对做好全媒体环境下声誉管理和危机应对工作的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参训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下一步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工作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日常、抓在经常,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