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鸡公山景区再获殊荣
其登山健身步道荣膺2021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2 08:37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项目推介会上,鸡公山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荣膺2021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

  近年来,鸡公山景区以“大体育、大健康”主题,引入“文化艺术、体育健身、森林养生”旅游度假理念,依托天然的地形优势,积极建设“一园十三景”,促进旅游与体育产业融合,打造体育旅游、体育创意、健康管理、避暑养生、房车营地为一体的国际山地户外运动目的地,积极创建国家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欲将鸡公山打造成“户外运动天堂、休闲养生福地”。

  随着鸡公山体育产业园、国家级山地自行车越野赛道、山地自行车赛道、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桃花寨水上运动中心等一批体育设施项目的建设,鸡公山景区成功举办了全国户外运动锦标赛、山地自行车赛、登高健身大会等多项体育赛事活动,并成功入选国家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

  据鸡公山管理区负责人介绍,今后,景区将继续开展体育产业项目,将旅游产业与体育产业紧密结合,努力打造有影响、有特色的鸡公山赛事品牌,开发集运动休闲、运动体验、康体度假、赛事观赏为一体的体育旅游线路和体育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