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2-01 18:40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全市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健康安全,2021年11月26日下午,郑州市召开了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推进会。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每位执法人员都要加强疫情防控指南的学习,督促文化经营场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人防、物防、环境防”,强化应急演练,抓好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消毒消杀等防疫工作的落实,对不符合防疫政策要求的场所要立即关停整改。二是加强督导检查。分管领导即日起带队督查,纪检部门监督执纪,各大队依托片长制巡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因履职不认真、不负责造成防疫工作出现问题的部门和个人,依照相关规定进行问责追究。三是加强单位内部和个人防护。加强对干部职工健康管理,及时掌握干部职工健康状态、出行轨迹等情况,非必要不得擅自离郑。四是做好值班值守。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压实值班值守责任,支队领导要坚持做好带班工作,值班人员要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收集和报送紧急工作信息,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按规定进行处置和上报。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