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29 18:0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1月26日下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形势,对焦作市保持平急结合的指挥体系,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薛志杰、市政协副主席杨吉喜出席会议。

  薛志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容不得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工作机制不变、工作措施不松、工作标准不降,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特别重视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焦人员的排查管控,扎实做好追踪排查、核酸检测、精准管控等工作,全力消灭疫情输入风险点;要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能力建设,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等,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杨吉喜就全市进一步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