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领导调研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29 19:28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1月26日上午,鹤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到山城区调研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邵七一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汤河水库水质监测断面等处,田开胜认真查看餐厨油烟治理、库区水生态保护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明确工作职责,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领域差别化管控措施,形成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

  “防疫检测力量是否充足?”“现有多少集中隔离人员?”在山城区核酸检测实验室、石林干部培训中心集中隔离点、华之星集中隔离点,田开胜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强调,要突出大数据技术应用,严密管控重点区域返回人员,强化隔离点全流程闭环管理,规范医疗废弃物处置,加强医护人员培训,提升核酸检测能效,持续做好环境监测和防疫消杀,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