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河南与长三角地区高水平开放合作的桥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27 08:3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6日,副省长何金平与上海金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一行在郑举行工作会谈。

  金杖集团是一家综合性投资集团,长期关注高端芯片行业发展。徐洪率考察团到新乡考察,就第三代半导体和车规级芯片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何金平代表省政府对徐洪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河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这为包含半导体制造在内的新兴高技术产业来豫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徐洪董事长同时还是新沪商联合会的轮值主席,希望能够借助集团及商会的人脉渠道和影响力引荐更多优秀企业来豫投资兴业,架起河南与长三角地区高水平开放合作的桥梁纽带。河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来豫投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徐洪感谢河南对此次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尽快推动项目落地,推荐新沪商联合会更多企业来豫投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献计出力。(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