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11-25 14:41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1月24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谭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谭江一行先后来到丹尼斯沁园店、阳光快捷酒店集中隔离点、双汇冷库、邮政快递分拣中心,实地调研示范区冷链食品管控、镇(街道)集中隔离点建设、快递物流管控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谭江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紧盯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场所,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输入性风险,筑牢济源疫情防控屏障。冷链食品企业要严格落实相关防疫规定,加大对产品、运输、市场、从业人员的管控力度,进一步完善溯源管理,确保所有进口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安全和身体健康。邮政快递企业要注重场地、设备、快递等的消杀工作,落实好工作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和日常体温、行程监测,科学、精准、规范抓好快递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